有人与您谈论“会员营销”时,很容易假设您都在考虑同一件事! 例如,我自己的背景是在会员网站和SEO中,因此当我在ClickBank启动时,这就是我认为“会员营销”对他们意味着的意义。然后,我发现了ClickBank轨道 ...
有人与您谈论“会员营销”时,很容易假设您都在考虑同一件事! 例如,我自己的背景是在会员网站和SEO中,因此当我在ClickBank启动时,这就是我认为“会员营销”对他们意味着的意义。然后,我发现了ClickBank轨道上的大量PPC和电子邮件列表分支机构。 重点是,类型的分支机构类型多于您可能意识到的 - 您需要确定哪种。您要成为的5种主要会员类型之一!
直接响应中的5种分支机构类型
1)内容出版商]内容发布者主要是SEO博客作者,涉及建立一个会员网站,该网站可以将读者指向第三方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以换取佣金。 数以百万计的博客作者喜欢在您自己的博客或网站上发布内容,会员营销是一种获利的好方法。 ,或者,如果您想成为会员营销商但资金有限,那么开设博客是一个低成本但高效的赚钱方式。 为什么?好吧,根据统计数据:
内容出版商Pro
内容出版商 CONS
内容出版商提示教育 - 不要出售 - 作为会员,您的角色是为您的访客提供信息,以告知或教育您的访客有关您签名的会员营销产品或服务为了。不要尝试“出售”产品或服务 - 这是您要促进的卖方的工作。 选择合适的利基 - 分支机构最大的错误之一是选择错误的利基。如果您对利基市场不热情(或至少感兴趣),那么很难维持定期创建和发布新帖子的势头。不仅关注基于他们支付的委员会的会员计划。 会员披露 - 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要求分支机构披露其与产品或产品卖方的关系服务。 根据FTC:
遵循Google建议 - 如果您想从Google获得免费的自然流量,则需要在搜索结果中排名良好。您的博客应包含为访问者增值的原始内容,并将其与其他博客区分开来。不仅要直接从原始商人复制产品描述和评论。 以下是Google的一些营销技巧:
内容出版商示例假设您对狗充满热情并创建一个博客有关训练狗。您想通过在Clickbank的市场中找到一个出色的会员计划来获利博客。 您在“狗的大脑训练”中找到了一个可靠的选择。 此ClickBank优惠具有专业,写得很好的销售页面,卖方为分支机构提供各种工具,例如横幅,免费赠品,电子邮件刷新,促销视频和关键字创意。 内容出版商通常会在有关狗训练的相关帖子中包括其会员链接或发布课程的评论。 这是“狗脑训练”产品评论的示例由caninejournal.com:
2)PPC/媒体购买者PPC会员是Facebook广告,YouTube广告,本地广告等平台上的媒体购买者。 (请参阅我们的付费流量来源的完整列表。) 与内容出版商不同,PPC分支机构不想花几个小时写博客文章,这些博客文章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Google上排名。他们想要立即的结果,没有比通过付费广告更快的方法来获得它们。 PPC分支机构向用户发送直接单击其广告的用户直接到卖方的销售页面(使用其会员链接)或通过中间体登陆页面(又称桥页)。 着陆页通常用于捕获访客的电子邮件地址(稍后更多)。 PPC会员ProS ]PPC关联公司Cons
PPC会员提示选择该产品或服务该产品或服务具有高转换销售页面 - PPC转换率在行业和从销售页面到销售页面之间有所不同。始终阅读您要推广的产品的销售页面。问问自己,您是否会根据销售副本的质量成为客户。值得庆幸的是,ClickBank在我们的市场上有很多高转换产品,因此您可以跳过正确的结果。 选择买家关键字 - 并非每个人都在线搜索产品或服务买方。许多在线搜索信息或评论的人没有买家的意图。 买家意图关键字的一个示例是“在线购买耐克鞋” - 它们不仅在砖砌之前检查价格或评论-Mortar Store。 测试和跟踪您的结果 - 每次点击付费(PPC)和每次印象(PPM)广告的付费未设置和忘记。每天跟踪您的结果,测试新广告,并删除表现不佳的广告。 从少量预算开始 - 俗话说,在您跳入水中之前,测试温度。从预算少。如果您有赢家,请逐渐增加广告预算。 验证您可以放置广告 - 并非所有卖家都允许其分支机构放置PPC广告或在广告中使用其品牌名称。] 进行数学! - 作为使用付费广告来推广报价的会员,您需要确保数学有意义。昂贵的PPC广告,不良转换的着陆页以及每次销售较低的佣金可能是灾难的秘诀。
PPC会员示例关键字狗的大脑训练下的第一个列表是促进Clickbank上列出的课程的会员。 。 根据Surfer的说法,每次点击的成本约为$2 .03,关键字每月大约有1,000次搜索。该课程的平均会员委员会是 $31每次转换。 即使打破,每15.58(100 /6.42%的转换率)中至少有一个访客必须购买该课程。 最低转换率计算: (CPC X 100) /$ commission =最低要求的转换率 $2 .03 x 100) / $31。 62 = 6.42%的转化率
3)电子邮件营销人员 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可以将大量的电子邮件列表围绕着特定受众或主题(例如,列表,列表)超过50岁的女性或木工爱好者名单)。这使他们非常适合会员电子邮件营销,因为他们可以将人们引导到该领域的产品。 许多分支机构认为这笔钱在列表中。他们有一点!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向您的利基市场中的成千上万的人发送电子邮件,他们想收到您的电子邮件是无价的。 电子邮件营销是促进会员营销计划的最快,最便宜的方法,因为您拥有流量。大多数访问您的博客或单击您的广告之一的人将永远不会再这样做。但是,如果您有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则可以随意发送电子邮件。 会员营销人员最大的遗憾之一是他们没有早些时候开始建立清单。
电子邮件营销专业人士
电子邮件营销缺点
电子邮件营销技巧不要经常发送电子邮件 - 大多数人不喜欢收到日常营销电子邮件。每周一封电子邮件,但不超过两三个电子邮件,通常足够了。 保持联系 - 如果人们不定期收到您的消息,他们可能会忘记为什么他们注册您的列表并将您的电子邮件报告为垃圾邮件。 [ 提供价值 - 如果您发送的每张电子邮件发送您的列表涉及您作为关联公司促进的项目,那么您很快就会有一个死列!向他们发送带有有用,高质量内容的常规电子邮件,并且仅偶尔发放有关您正在促进的卖家的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营销示例希望构建其电子邮件列表的分支机构通常将流量发送到带有选择加入表格的着陆页。这里的访问者可以离开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通常是为了换取礼物,例如免费电子书。 选择加入表格的示例包括: 这是Clickfunnels使用的出口弹出的示例:
4)社会影响者社会影响者与分支机构的各种方式,与分支机构的营销人员重叠但是主要的区别在于,他们必须建立观众才能赚钱。他们通常会在流行的平台上这样做,例如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iktok,Twitter或Pinterest。他们也可能在中等或Quora之类的网站上进行。 您可能会看到更少的社交影响者在直接响应中,因为他们已经与听众建立了声誉,并且不想发送他们对于似乎有些积极进取的销售推销。 请参阅影响者营销与会员营销以了解更多信息。 社会影响者通常会(预先提前)为其服务获得一次性付款。但是,按照以下示例,具有相对较大受众的影响者可以成功地分支机构。
社会影响者专业人士
社会影响者CONS
社会影响者提示了解您的听众 - 不要促进任何可能冒犯或刺激听众的东西。例如,在推广肉类爱好者的食谱之前三思而后行 - 您可能会无意中冒犯素食或素食主义者的追随者。 保持平衡 - 成为会员并不意味着您的所有帖子都应该是关于促进某事。继续发布有关您过去所做的相同主题的信息 - 使您在社交媒体上闻名的主题。但是巧妙地纳入了会员营销并监控您的受众如何应对。 披露您的商业关系 - 作为社交媒体影响者,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需要您披露您是否因推广产品而获得赔偿。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FTC指南 - 社交媒体影响者的披露101。
社会影响者示例这是具有体形尺寸受众的影响者的示例:39,300 YouTube用户和5,915,594频道的浏览量。她促进了狗的脑训练课程,并在视频描述中留下了会员联系。 [
5)社区经理许多最好的会员营销人员正在转向社区以发展自己的业务,因为他们正在与潜在的客户见面。这可能是通过Slack Group,Facebook组,Discord Server,Subreddit,网站论坛等。 它还可以在WhatsApp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包含组线程,带有Zoom呼叫的会员网站等。 B98] 如果您想利用社区作为会员推广产品,那么这里有一些资源适合您。 社交媒体改变了个人与组织之间的关系。人们自然会吸引与他们共鸣的社区。作为社区经理,您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分享相同兴趣并喜欢与其他成员互动的人的部落。 为了使部落发挥出色,社区经理应鼓励成员扮演积极的角色在社区。但是他们还应该执行社区规则,其中包括确保所有互动都是民事和礼貌的。 使用会员链接将产品或服务推广到您的部落可能很棘手。成员通常不欣赏其他发布自我服务链接的成员。但是,如果您为部落提供价值并告诉他们您是一个会员,他们通常不会在支持您的情况下遇到任何问题。
社区经理ProS
社区经理Cons
社区经理提示围绕一个主题建立一个社区 - 当您围绕产品建立社区时,很难保持动力或作为品牌大使的服务。如果您想围绕各种产品和服务建立许多社区,您将很快遭受倦怠。 专注于建立一个关于您热衷或感兴趣的主题的社区。为会员和成员带来价值建议有用的产品和服务。
社区经理示例这是为为狗的脑训练创建的Facebook组的示例。它有411名成员,但他们不再积极参与社区。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围绕一个主题建立社区而不是产品的一个例子。 没有活跃的社区经理,一个小组很快就会崩溃。
5其他类型的会员营销计划在不涉及其他一些会员模型的情况下关闭这篇文章。这些经常对我们在ClickBank谈论的会员营销感到困惑。 对于希望出售其产品和服务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和商人来说,它们是完全有效的方法,但他们没有真正的资格作为直接响应。
1)优惠券网站一些行业,例如域名注册和托管,可能会为分支机构提供可追溯的优惠券代码,他们可以与听众共享。许多分支机构在优惠券网站上发布了这些折扣代码,例如RetailMenot.com。
2)现金返还站点现金返还网站,例如Rakuten.com(以前称为Ebates)和Swagbucks.com,在许多消费者中很受欢迎。他们通常专注于品牌和商人。
3)NICHE评论网站在决定购买购买之前,许多消费者在决定购买购买之前阅读了有关Niche评论网站的评论。产品或订阅服务。这些网站不应与我们在ClickBank上谈论的会员营销网站相混淆。 但是,作为Clickbank卖家的会员,最好发布对您正在推广的产品的评论,这是一个好主意。博客,YouTube频道等。
4)购物比较网站购物比较网站可能是消费者的好工具。它可以帮助他们比较各种零售商的运输和价格等因素,以确定提供最佳价值的因素。
5)推荐程序许多品牌鼓励游客将朋友或家人转介给他们,以换取奖励。该业务模型不应与会员营销计划(例如ClickBank上的计划)混淆。
选择您的会员路径因此,问题是,哪个会员路径是(或路径)您应该选择吗? 这取决于您的优势和技能。您对视频,写作,沟通或设计是否很好? 您更像是销售人员或教育家吗? 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您需要了解会员营销客户旅程。 旨在促进产品或服务在您熟悉或更好地使用或亲自测试的利基市场中。作为会员,您的工作不是出售产品或服务。您的工作是指导或向人们展示可以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的道路。 了解目标受众的最佳方法是成为目标受众的一部分。不要害怕学习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为目标受众服务的新技能。
何时成为一种新型的会员是会员类型不是互斥的 - 实际上,它们确实可以相互增强。不要害怕在两个或多个交通渠道中成为会员,或者在有意义的情况下移至新类型。 在可能 例如,创建博客文章并使用视频或播客中的内容。将视频发布在您的博客,YouTube和Facebook上。通过重新使用不同格式的原始博客文章,您可以吸引更多的受众。
5个会员类型总结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产品宣传为产品会员。而且,您不必将自己限制在本文中提到的五种会员营销类型中。尝试新事物可能会使您离开舒适区并需要学习曲线,但这通常值得! ,如果您没有任何或仅有的在线营销经验,请不要担心。 ClickBank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拥有20多年的经验,并且在佣金中支付了 $5 10亿美元,ClickBank是世界领先的会员市场。如果您认真考虑通过会员营销和进一步的教育在线赚钱,Spark by ClickBank为您提供了所需的深入的在线营销培训。 对文章有疑问?咨询 Affren,微信号:iamaffren 来源:ClickBank https://www.clickbank.com/blog/affiliate-types/ |